首頁 要聞 綜合

桃園觀光產業導入B to B諮詢窗口

桃園觀光產業B to B諮詢單一窗口成軍。(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觀光產業B to B諮詢單一窗口成軍。(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為帶動觀光量能提升,整合產業跨域合作,桃園縣政府舉辦觀光產業媒合交流會,副祕書長李紹偉與現場觀光產業者,共同揭牌推出全國首創「觀光產業B to B(企業對企業間電子商務)諮詢單一窗口」服務,宣布贈送價值220萬的「智慧型房務檢查手持裝置系統」給15家星級旅館免費使用2年,協助旅館業者提供穩定安心的服務品質。

「觀光產業B to B諮詢單一窗口」服務,是基於政府一體的概念,李紹偉表示,這是針對桃園縣觀光業者推出的一站式服務,舉凡法規問題、經費補助、交流媒合、人才培訓的各種觀光相關問題,都可以透過觀旅局單一窗口得到諮詢服務。

現場展示萬能科技大學觀休系師生創作浴巾摺疊藝術成品,浴巾摺疊藝術在國外休閒渡假飯店常可見到,但在國內飯店鮮少有此服務,觀光局希望未來桃園觀光產業,能導入更多創意服務,提供旅客驚喜與感動,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