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超萌對決!倉鼠vs.熱狗大賽冠軍小林尊

一番對決之後,小倉鼠以11:10完勝紐約熱狗大賽冠軍小林尊。(網路影片擷圖)
一番對決之後,小倉鼠以11:10完勝紐約熱狗大賽冠軍小林尊。(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 日本男子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曾在美國紐約舉行的「國際吃熱狗大賽」連續6年奪冠,而且創下10分鐘內吞下69個熱狗的世界紀錄。當這位人類界的大胃王對上動物界的大胃王倉鼠,誰能勝出呢?

日本熱狗大賽冠軍小林尊。(網路擷圖)日本熱狗大賽冠軍小林尊。(網路擷圖)

美國一家社交媒體行銷公司HelloDenzien日前在YouTube網站公布了一段小林尊與一隻倉鼠比賽吃熱狗的影片,這是該公司最近製作的一系列倉鼠影片之一。 

從影片中看到,在比賽開始前,小林尊和小倉鼠被請上台。小倉鼠因為身材嬌小,必須由工作人員捧著,才能與小林尊面對面正眼相看。

在小倉鼠坐上特製的座位之後,比賽正式開始,只見小林尊一個接著一個地猛吞熱狗,而小倉鼠也不遑多讓,以兩隻前腳不停地將工作人員夾給牠的小一號熱狗置入口中,其速度之快,讓小林尊倍感壓力。

須臾之間,比賽時間結束,最後小林尊以10:11輸給了小倉鼠!儘管輸掉比賽,但小林尊還是很有風度地將第一名的獎牌戴在小倉鼠脖子上,並給予掌聲鼓勵。此時小倉鼠還不停地吃著,似乎不知道比賽已經結束。

HelloDenzien公司表示,該公司透過電子郵件邀請小林尊到洛杉磯參與拍攝這段影片,小林尊很爽快地答應,而且願意輸給倉鼠,他認為這樣才有趣。

HelloDenzien計畫拍攝更多與動物有關的影片,同時邀請粉絲們提供建議。該公司先前製作的一段「倉鼠用餐」影片廣受歡迎,自4月分發表迄今,已有超過800萬人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