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陸警強採法輪功學員血樣

【記者謝正華/綜合報導】自今年4月以來,貴州、遼寧等多個地區出現警察強行採集法輪功學員血液、測血型和檢測DNA、按指印等惡劣行徑,僅遼寧丹東地區最近一個多月,就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察強行採血、按指印,另有3人被無理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7、8月間,丹東鳳城公安局鳳凰城分局警察打電話騷擾法輪功學員張慶貴、吳娟娟、赫平、鞠世淼、董鈞發、葉志剛、孫忠琴、尹玉欣、張樹清等人多次,並強迫他們抽血、按指印,甚至還說是省公安廳的「任務」。

9月3日,丹東六道溝派出所警察許軍到法輪功學員魏麗明家說:「上面要對法輪功人採集血樣、測血型和DNA、按指印,整理檔案用。」9月5日上午,一輛警車來到魏麗明家,下來6、7個便衣警察把魏麗明綁架到六道溝派出所,強行從魏麗明身上抽血、按指印等。魏麗明在派出所聽警察說,這是第一批,以後都要做。還說以後身分證都有血型、DNA。魏麗明還看 到一份名單,上面有十多人。

近期,一份來自中央防範辦和公安部的「機密」文件被曝光。該文件顯示,要在全國範圍內「摸清法輪功學員的人數、資訊」,為下輪迫害法輪功預先進行情報收集。如今多地出現如此詭異的採血行動,不知是否是所謂「摸底」行動的一部分?

中共法官參與迫害法輪功 遭惡報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15年中,中共法院一些法官枉法冤判法輪功學員,其遭惡報慘死的例子已為數不少,隨著中共迫害的日漸失敗,更多的惡報還會曝光出來。

7月10日,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副院長柳曄因腦病暴斃。他生前多次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和判刑。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審判委員會委員、副院長張文,2009年2月中旬,突發腦部怪病,在去北京醫治途中死亡。此前,他剛剛參與對4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非法判重刑。

鄂安福,瀋陽市沈北新區法院法官,45歲,於2011年2月18日腦出血,歷經近兩個月的搶救後死亡。鄂安福在2001年非法祕密冤判了5名法輪功學員3~8年重刑。

汪竟業,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曾冤判法輪功學員至少17人,致使年輕有為的法輪功學員潘建軍被判7年冤獄,於2004年1月23日在株洲市攸縣網嶺監獄被酷刑迫害致死。2013年4月,汪竟業非法判法輪功學員陳開玉11年,法輪功學員勸汪不要追隨中共作惡,他不聽;送他真相資料,他不要,並堅決地說:「我要跟共產黨奮鬥到底。」3個月後,汪竟業於2013年7月21日到懷化鴨嘴巖鄉小河釣魚,魚竿被魚扯住,汪去撈扯魚竿,反被魚「釣」到河裡溺亡,年約4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