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QITO寬拓資訊委外 徵求IT人才 興趣+熱忱+服務+專業

寬拓資訊委外總經理邱瑞麟。(寬拓提供)
寬拓資訊委外總經理邱瑞麟。(寬拓提供)

文/張育華
隨著電腦網路時代的來臨,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儼然成為公司運作中不容小覷的一環。寬拓資訊委外公司(QiTO)提供企業流暢IT,優質服務深受肯定。現在,邀請身為IT人才的您,一同加入寬拓的服務行列。

由於IT 技術成長快速,面對日益複雜的IT 環境,大致分為:系統設計師(SD)及系統工程師(SE)。寬拓總經理邱瑞麟表示,資訊委外的需求日漸增加,與中小型企業不再應聘資訊維修人員有關,主要歸因於:1. 電腦產品穩定性的提升,鮮少需要臨時性維修;2. 技術人員技術更新趕不及科技發展,難以持續協助企業,面對淘汰壓力。因此,許多公司為了兼顧維持流暢的IT,同時希望引進新的IT 技術,紛紛轉而尋求專業的資訊委外公司,其中寬拓更是業界的佼佼者。

邱瑞麟提到,目前服務客群以擁有10~100 台電腦的企業為主,負責規劃IT 建置、升級與電腦維護,所以應聘的員工都是系統工程師(SE)。

服務績效& 具體作為

簽訂年約後,寬拓的系統工程師在了解顧客IT 現況後,會逐步的將客戶既有的作業系統、伺服器系統與網路運用環境,調整成符合企業需求的設定。從不標榜「隨傳隨到」,寬拓以定期訪視與溝通,讓優質工程師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提供全方位IT 專業服務與建議。10 多年來的用心耕耘,儘管寬拓收費略高於同質性廠商,年度合約卻擁有高達「95%的續約率」。

自主管理客戶 利潤共享

寬拓開拓好的客源,並提供培訓與行政後援系統,讓工程師能專心服務自己的客戶。工程師還可以從小、中、大各類型客戶中,獲得不同階段的成長與歷練的機會。寬拓的制度從不吝於將客戶的肯定與工程師分享,能力越佳,獲得越多客戶滿意度的工程師,公司也會給予豐厚的酬勞。工作一段時間後,寬拓工程師薪酬普遍比同期 IT 人員還高、穩定,百萬年薪不再是遙不可及。

正向的團隊相「挺」

寬拓兼顧「理論」與「實務」,針對新進同仁,提供手把手的師徒制,由資深工程師帶領按官方教材學習,同時也在擔任助理工程師的過程中,獲得實務驗證,並輔導通過相關技術認證;透過團隊運作相互支援、技術切磋,協助面對挑戰;工作年資滿一年,每年最高可申請2 萬元的專業訓練補助,開始獨當一面;工作年資滿7年的資深工程師,可留職留薪3個月,歸零學習新技術。

邱瑞麟本身是技術人員出身,也曾在恆逸訓練中心擔任講師,對工程師不同階段的學習狀態,能有所體察,進而給予學習上的建議。

招募IT 人才 輕鬆「三贏」

秉持「創造三贏」的經營理念,要讓優質企業、工程師與寬拓成為彼此最堅強、可靠的後盾,寬拓不僅提供客戶高品質的IT 服務,更讓工程師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與優渥的酬勞。因應與日俱增的業務量,邱瑞麟希望具有服務熱忱的IT人才, 成為寬拓團隊的一分子,共同實踐「享受流暢IT,寬拓最用心」的承諾。◇

就是要你 IT人才

助理工程師:

具備硬體簡易維修、Windows/Office維護能力

進公司後願意接受培訓,取得MTA或MCSA證照

認同公司願景、經營理念,並能融入企業文化

具有服務、溝通的熱忱

需自備機車與機車駕照

網路工程師:

具CCNA、MCSA/MCSE或LPIC證照

餘同助理工程師

寬拓資訊委外公司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72-9號6樓

相關訊息請上網 www.QITO.com/hr 

洽詢專線(02)2351-8229 

寬拓資訊委外邱總經理瑞麟招募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