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2014《美國達人》魔術師首稱冠

《美國達人》第九季冠軍麥特·弗蘭柯(影片擷圖)
《美國達人》第九季冠軍麥特·弗蘭柯(影片擷圖)

【記者張小清/綜合報導】 選秀綜藝節目《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第九季於當地時間週二和週三(9月16、17日)兩晚舉行最後階段比賽,25歲的魔術師麥特.弗蘭柯(Mat Franco)以經典的撲克牌和三杯球魔術勝出,並獲得100萬美元獎金和拉斯維加斯主要演出機會,這是該節目第一次將冠軍授予魔術師。

來自羅德島的麥特在幾位評委配合下分別表演了「撲克牌乾坤大挪移」和「紅黑分牌」魔術,此外還表演了「三杯球」魔術。他對自己的獲勝喜出望外,表示自己從識字時起就開始變魔術,奶奶是自己的第一個粉絲,因此他把自己的獲勝獻給奶奶。

來自紐約的唱作人艾蜜莉.韋斯特(Emily West)獲得亞軍。值得一提的是,12歲的黑人小歌手昆塔維斯·強森(Quintavious Johnson)決賽中以翻唱披頭四樂隊(The Beatles)名歌的《Let it Be》獲得第五名。

《美國達人》是模仿《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而製作的一檔區域版真人選秀節目。該節目不分年齡,魔術、歌舞、喜劇等類別,其他表演類的業餘選手都可登台一展才藝,最終結果由觀眾票選。自2006年開始,《美國達人》每年一季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進行直播。

冠軍麥特.弗蘭柯的三套魔術

1.「紅黑分牌」

2.「撲克牌乾坤大挪移」

3.「三杯球」

 

亞軍艾蜜莉·韋斯特與原唱者辛蒂.露波(Cyndi Lauper)對唱《True Colors》

第五名小歌手昆塔維斯.強森演唱《Let it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