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GiGi害喜嚴重 每天對寶寶說話唱歌

 梁詠琪。(記者蔡雯文/攝影)
梁詠琪。(記者蔡雯文/攝影)

【記者李湘蓮 /綜合報導】梁詠琪(GiGi)19日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38歲的她在現場宣布已懷有三個半月身孕,預產期是明年3月。GiGi透露害喜情況嚴重,也分享了與腹中寶寶互動的趣事。梁詠琪並在微博寫道:「感恩得到上天的眷顧,給我們的家注入新生命及打開人生新的一頁。」

首次懷孕的梁詠琪透露目前害喜情況很嚴重,「以前愛吃的也變得不愛吃。現在不愛吃肉,比較愛吃青菜也愛喝巧克力牛奶。」GiGi並笑言身為營養師的老公比她還緊張,「現在我吃甚麼也要先經他過目一下,他也會為我親自下廚。」

梁詠琪表示前三個月每天都叫寶寶加油,直至過了三個月才鬆了一口氣。現在,她每天都跟寶寶說話、唱歌,老公也貼著她的肚皮跟寶寶說話。問到寶寶的性別,梁詠琪坦言:「還不知道,男的或女的我也沒在意,但是老公比較想要女兒,但如果是男的,將來他可陪老公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