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基隆鐵人三項 酷熱中展運動家精神

2014基隆鐵人三項競賽,社會男子組前10名參賽者。(記者周美晴/攝影)
2014基隆鐵人三項競賽,社會男子組前10名參賽者。(記者周美晴/攝影)

【記者周美晴/基隆報導】 2014基隆鐵人三項競賽,週末在外木山濱海步道熱鬧登場,颱風前的豔陽考驗著選手的耐力。來自台中的一位選手,抵達了終點線!可早在20分鐘前,所有人都已完成賽程,賽前還在請教單車如何變速的他,很有運動家精神,腳抽筋還是不放棄完成賽程。

台北民權國小李亮澄,雖受傷但他不氣餒,下次還要再接再厲。他的親友加油團5個家族年底將參加夏威夷的比賽,運動健身也增進親子與人際關係。(記者周美晴/攝影)台北民權國小李亮澄,雖受傷但他不氣餒,下次還要再接再厲。他的親友加油團5個家族年底將參加夏威夷的比賽,運動健身也增進親子與人際關係。(記者周美晴/攝影)
中華國小林冠宇(中)國小男子組第9名,基隆排名前進為第二名;同學林浩宇(右)在10名外,基隆排名擠進前6名。(記者周美晴/攝影)中華國小林冠宇(中)國小男子組第9名,基隆排名前進為第二名;同學林浩宇(右)在10名外,基隆排名擠進前6名。(記者周美晴/攝影)

此次鐵人三項總計500多人報名參加。雖然海泳項目因天候取消,數百位大小鐵人們仍不減興致,許多外縣市的鐵人三項好手們都趕來參與,騎著Ubike參賽的選手,讓比賽增添了些許的趣味,也意外的獲得許多民眾的加油掌聲。◇

 

來自台中的林先生(坐)最後一位到達終點,酷熱中展現了運動家精神,永不放棄。(記者周美晴/攝影)來自台中的林先生(坐)最後一位到達終點,酷熱中展現了運動家精神,永不放棄。(記者周美晴/攝影)
2014基隆鐵人三項競賽,國小女子組前10名參賽者。(記者周美晴/攝影)2014基隆鐵人三項競賽,國小女子組前10名參賽者。(記者周美晴/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