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松浦亞彌懷孕7個月!橘慶太年底當爸

松浦亞彌與橘慶太結婚1年後將歡喜迎接第一個孩子。(大紀元合成圖)
松浦亞彌與橘慶太結婚1年後將歡喜迎接第一個孩子。(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森山/綜合報導】日本男子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與「早安甜心」松浦亞彌愛情長跑將近12年,兩人在去年8月4日喜結連理。今年在結婚剛滿1年之際,又傳出好消息。日前日本媒體報導松浦亞彌已懷孕7個月,預產期在今年年底。

松浦亞彌在2011年公開自己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後便暫停演藝事業。據報導稱,要改善該病症最好的方式就是懷孕,因此當懷孕消息一出,歌迷們紛紛在網路上祝賀,除想像兩人所生的孩子一定超級可愛之外,歌迷也期待松浦亞彌在生產後再次復出。

才剛於月中來台灣演出的橘慶太,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也更加努力工作。他在結束近期台灣行程後,回到日本也馬不停蹄參加許多音樂活動的演出,下個月4日w-inds.更將再次訪港舉辦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