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伊能靜遭大陸封殺 畫面被刪光

伊能靜。(記者陳柏州/攝影)
伊能靜。(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伊能靜和大陸演員秦昊傳喜訊成熱門話題,但網友想看中國節目《快樂大本營》播出求婚畫面卻搜尋不到。據幾位知情人士透露,伊能靜之前聲援《南方周末》新聞自由,得罪中共當局,被下令從《中國達人秀》除名,大陸數間電視台封殺,導致她在《快樂大本營》的畫面全被刪光。

《快樂大本營》禁播畫面

9月20日晚間,秦昊第一次亮相《快樂大本營》暢談情事,當晚迅速登上了熱門話題榜。但21日早晨,卻有不少網友反映找不到這一期的內容。知情人士透露,節目之所以沒有播出 ,是因為播出了秦昊向伊能靜求婚的影片,需要把伊能靜的內容剪掉才行。

中共當局下令除名伊能靜

2013年初伊能靜聲援《南方周末》新聞自由,遭大陸警方盯上約談,當時就傳出工作不保。1月21日,伊能靜隨即從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被除名。而且她擔任廣西衛視《一聲所愛大地飛歌》評委的鏡頭都被剪光。加上這次《快樂大本營》事件,讓封殺傳聞甚囂塵上。

對此,湖南衛視22日發微博稱:「《快樂大本營》一直在正常錄製,正常播出。今天就會錄趙薇、佟大為、陳可辛等嘉賓的一場,明天會錄楊威一家和李小鵬一家等嘉賓。至於重播,這是頻道的編排考慮,我們以後在特殊點會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