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特務假冒法輪功 製造衝突破壞形象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記者潘在殊/攝影)
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侵擾,企圖製造暴力事件。(記者潘在殊/攝影)

【記者林怡/香港報導】 中共人大否決香港真普選,民間醞釀佔中、罷課等抗命行動蓄勢待發。在香港社會局勢十分敏感的時刻,中共在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再次重施故技,冒充法輪功學員對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進行干擾。

香港銅鑼灣SOGO的法輪功真相點,近年成為中共黑幫組織青關會重點侵擾的對象。9月20日,突然出現一批人士穿著仿製的法輪功黃色衣服,拉起汙衊法輪功的橫幅,用擴音喇叭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

其中一名假冒法輪功學員的成員,就是去年底闖添馬艦中共駐軍總部而為香港人熟悉的張漢賢。此人是「香港人優先」組織的頭目,當時該組織闖軍營行為,令江派勢力藉機重炒23條立法。

9月21日,這批人士繼續騷擾法輪功學員,矛頭指向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迫害真相。過程中,他們不斷挑釁法輪功學員,企圖製造法輪功學員內部衝突的假象,警方被迫多次出手對其阻攔;期間,有市民看不過眼,呵斥這些人假冒法輪功。

法輪功強烈譴責

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惡徒的假冒行徑,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說:「這些人從來都不是法輪功學員,這些人與長期干擾法輪功真相點的惡黨團夥都是中共的特務與幫凶,都是為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延續迫害、逃避其最終被清算的命運服務。」

闖軍營 藉機推惡法

2003年香港發生50萬人上街反對修改23條立法大遊行後,中共中央特別成立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由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擔任組長,加強在幕後操縱香港事務,並扶植特務網路,打入香港泛民主派大小組織。

這些組織號稱「反共」、「倒梁」,出沒於十一遊行、新年倒梁、七一大遊行等的泛民抗議活動,揚言用激烈手法抗爭;又發起驅趕大陸客等「反蝗」行動,令中港矛盾進一步激化。

2013年12月26日,張漢賢、招顯聰等4名「香港人優先」成員闖入添馬艦中共駐港部隊總部,其後警方在今年1月1日先後拘捕4人。兩天後,中共江派《環球時報》即以〈香港抓闖軍營「港獨」分子〉為題,聲稱許多港人認為「港獨」分子強闖軍營,是企圖挑釁國家主權地位,重炒23條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