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鈞甯熱戀中 陳意涵怕進度落後

陳意涵表示自己若碰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釋出好感。(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意涵表示自己若碰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釋出好感。(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意涵昨(23)日出席代言活動跳舞,直呼很想談戀愛。不過好姐妹張鈞甯熱戀中,陳意涵卻不希望她嫁人,「我怕她進度太快,我追不上!」希望兩人一起懷孕生小孩,還可以指腹為婚。

陳意涵直言,自己大方敢愛,若碰到喜歡的對象,會主動釋出好感,也能接受姐弟戀,還開心笑說最近「生活很順利」。但她透露唯一吃過的相親飯局,就是張鈞甯介紹的,但和對方不來電,不知道要做什麼,最後還喝醉了,「這樣眼睛會霧一點!」

新片票房差 阮經天落淚

不過新片《軍中樂園》票房不如預期,陳意涵爆料男主角阮經天看到電影院只坐了約50位觀眾難過到哭,「沒看過這麼少人!」但她仍期許自己演技更進步,未來想挑戰開挖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