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中美麗夜「秋紅谷音樂祭」末場難忘

秋紅谷聽歌盛況。(記者黃玉燕/攝影)
秋紅谷聽歌盛況。(記者黃玉燕/攝影)

【黃玉燕/台中訊】台中「秋紅谷音樂祭」去年舉辦廣受好評,今年維繫高人氣,9月12日晚開幕即吸引上千市民觀賞,曼妙的音樂在谷中迴盪,夏夜清涼,點綴浪漫氣息,網友在臉書上大讚,「淚崩了,超好聽、現場好棒!」。今(27)晚最後一場,網友更揪團說,「物超所值!比在圓形劇場更好聽,好活動應該一年辦兩場。」

音樂祭首場開幕表演由知名藝人于台煙擔綱,一曲《化裝舞會》勾起了無數人的懷舊情緒,觀眾聽著曼妙特殊的嗓音,很快就進入了音樂的世界。

第二週遇鳳凰颱風攪局,南方二重唱依舊為秋紅谷帶來滿山滿谷的讚歎。曾淑勤的歌聲也令人回味再三,一再安可,最後柒拾趴樂團,雖然在風雨中只唱了3首,仍感謝大家留下來在雨中聽他們唱歌,「希望你們沒有被淋成落湯!」連續三週的演出,今(27)晚將是最後一場,市府新聞局呼籲,愛樂的市民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