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涉央視弊案遭境管?柴智屏:汙衊名譽

製作人柴智屏驚傳涉央視弊案,遭中國大陸限制出境,柴智屏昨晚發聲明澄清。(記者陳柏州/攝影)
製作人柴智屏驚傳涉央視弊案,遭中國大陸限制出境,柴智屏昨晚發聲明澄清。(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製作人柴智屏驚傳涉及央視弊案,遭到中國大陸限制出境,法務部向大陸司法、公安部門查證,26日證實遭境管一事。對此,她接受電訪時強調沒跟央視接觸,「這消息已經汙衊了我的名譽!」

公函曝光資訊吻合

25日晚間微博帳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大陸網友爆料,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與公司總經理呂小佳涉嫌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公函照曝光的檔案資料,都和本人現實資訊吻合,加上內容印有檢察院公章,消息一出引發眾議。

聲明強調無賄賂行為

柴智屏26日晚間發聲明表示,多年來其公司戲劇,皆賣給在大陸經營多年的中間商,她個人和公司從未和任何大陸電視台人員有金錢往來或賄賂行為,強調自己問心無愧,並不擔心。
 
而針對捲入央視弊案的說法,柴智屏指據她了解,可能是大陸掃貪牽涉到其製作的電視劇買賣及授權,需要她配合調查;她表示若是如此,願意配合調查,但若限制出境很長時間,對於安排工作很不方便,將無法管理公司,因此會先努力釐清真相,讓公司員工安心。柴智屏最後指自己正在海外工作及旅行,一切平安但不願讓家人朋友擔心,盼事情盡快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