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國大陸同胞致香港同胞書

(記者/攝影)
(記者/攝影)

【大紀元訊】 香港同胞們!香港學生為爭取普選進行的罷課行動現在已經進入高潮,警察正在用暴力手段對付學生,如果你們還不起來支援,站在學生這一邊,那麼這次的罷課行動將會徹底失敗,香港的普選將徹底落空,香港從此將進入暗無天日的專制時代。之前由於香港的存在,中共 當局對大陸人的欺壓還稍微有點顧忌,但也已經是令人忍無可忍了,如果香港也淪陷了,那麼中共將毫無顧忌,香港將會和大陸一起遭受比大陸之前更慘的欺壓!

上幾輩的香港人絕大多數是為了追求自由、逃避專制的欺壓而來的,然而這個夢想正在破滅!中共收回香港後,正一步一步侵蝕香港人的權利,不兌現之前的承諾,他們的話完全不可相信!冷漠、沉默、懦弱只會讓他們得寸進尺、更加殘暴!學生們已經站出來了,正在遭受當局的打壓,這就是最好的明證!香港同胞們,你們還在等待甚麼?還能指望中共改良嗎?只有起來抗爭才有出路!聯合國網站上有一句名言:在明顯不公正的情況下保持沉默,就是站在邪惡的一邊!

如今的形勢與二十五年前已經大不一樣,大陸的民主運動風起雲湧,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已經實現了民主,全球貿易也已經使得大陸、香港的經濟與之慼慼相關,互聯網使得信息的傳播更迅捷、詳盡,世界各國對大陸、香港的局勢密切關注,對中共的暴行也一直在強烈譴責、施加壓力,在這樣的形勢下,諒中共也不敢再像二十五年前那樣動用坦克、機槍鎮壓學生、民眾,他們只能用抓捕、毆打、辣椒粉、催淚彈等手段對付學生、民眾,這沒有甚麼可怕的!警察再多,也遠遠沒有香港的民眾多。只要大家都出來,站在正義這一邊,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在關鍵的時候,大陸人民一定會站出來呼應!

香港挺住!香港加油!

大陸人民支持你們!全世界人民支持你們!

中國大陸同胞
(《參與》網站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www.cany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