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6萬港人深夜吶喊:打倒共產黨 中南海心驚膽戰?(組圖)

9月28日凌晨,港府總外抗議的人群(Getty Images)
9月28日凌晨,港府總外抗議的人群(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27日晚,超過6萬香港人趕到港府總部附近聲援抗議的學生,他們高喊「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口號,要求梁振英現身,釋放被捕的學生。大陸網友表示,這個吶喊,讓中南海也心驚膽戰。

自26日開始的學生抗議活動,在27日屢屢遭到警方的清場和辣椒噴霧等武力驅趕,且有70餘名學生被警方抓捕。

27日晚,陸續有香港市民趕到港府總部附近,聲援仍然在那裡堅守,呼籲民主的學生。他們高喊著「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口號,敦促梁振英現身,同時呼籲警方釋放被捕的學生。

現場,有團體開始徵集簽名,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被捕學生。這一倡議立即得到現場人群的肯定,人們紛紛簽名,簽名錶上滿滿是支持的聲音,因為表格數量不夠,幾乎所有簽字表的格子外都落滿了簽名,場面非常感人。

抗議的組織方27日晚表示,現場聲援的民眾總數已經超過6萬人。 

9月27日,抗議的人們呼籲「打倒共產黨」(Getty Images)9月27日,抗議的人們呼籲「打倒共產黨」(Getty Images)
9月28日凌晨,添美道上抗議的香港人。(記者宋祥龍/攝影)9月28日凌晨,添美道上抗議的香港人。(記者宋祥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