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惡作劇之吻 古川雄輝人氣攀升

古川雄輝(左)本身的氣質和原著漫畫十分相近。(衛視中文台提供)
古川雄輝(左)本身的氣質和原著漫畫十分相近。(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沈容/綜合報導】經典日劇《惡作劇之吻》曾於1996年、2005年、2010年分別被日本、台灣、韓國改編成偶像劇,播出後都有相當高的收視率。相隔17年後,日本重新拍攝新版,男主角由古川雄輝飾演,他也因此被封為「氣質型IKEMAN」,人氣直線攀升。

古川雄輝被日本媒體稱為「氣質型IKEMAN」(IKEMAN是帥哥的意思),被形容是「需要慢慢去品味就能發現他的魅力」,擁有清新的親切感,時間久了,就能感受到他獨特的暖男溫度。

加上古川雄輝本身氣質和原著漫畫十分相近,7歲與全家移居加拿大,16歲便獨自前往紐約進入慶應分校就讀,畢業後則回到日本進入慶應義塾大學理工學系就讀,精通英日語、身高180公分,在校園迷倒不少女同學,被選為「校草」。

古川雄輝(飾入江直樹)因與未來穗香(飾相原琴子)合作日劇《惡作劇之吻2013》建立起好交情,戲裡戲外都感情好到常互相打鬧、捉弄對方。拍攝期間, 兩人就像直樹和琴子般的互動。但他們初見面時其實很害羞,古川雄輝透露自己怕生又慢熟,所以未來穗香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靜又溫暖的大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