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一組令中共驚恐的震撼照片 微博速刪

香港危急,大陸民眾發聲令中共驚恐;微博速刪一組照片。(網路圖片)
香港危急,大陸民眾發聲令中共驚恐;微博速刪一組照片。(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 香港和平佔中28日凌晨正式啟動,要求中共撤回人大決定後,數萬香港市民參與佔領政總活動,現場民眾「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呼聲不斷。香港警察為了驅散追求民主的抗議民眾,自2005年來再度多次使用催淚瓦斯,市民仍堅守原地。

2005年12月,世界貿易組織第六次部長級會議在香港舉行,當時警方曾對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反對世貿組織、反對全球化的示威人群動用催淚彈。與上次主要對外籍人士不同,這次香港警方針對的是香港市民。同時也是歷史上首次對和平請願的香港市民以投放催淚彈般的暴力方式來驅散。

大陸民眾在微博聲援香港民眾、抨擊中共政權,但相關帖文遭迅速刪除。現彙集自由微博網站保存的一些被刪除的震撼照片。

「守護香港,拒絕沉淪。」(網路圖片)「守護香港,拒絕沉淪。」(網路圖片)
「自己香港自己救。」(網路圖片)「自己香港自己救。」(網路圖片)
香港最美的女生。「香港,誰為你擦乾眼淚……」(網路圖片)香港最美的女生。「香港,誰為你擦乾眼淚……」(網路圖片)
「萬人通宵留守 香港有明天。」(網路圖片)「萬人通宵留守 香港有明天。」(網路圖片)
數萬香港市民參與佔領政總活動,現場民眾「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呼聲不斷。(網路圖片)數萬香港市民參與佔領政總活動,現場民眾「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的呼聲不斷。(網路圖片)
香港抗議人群中,已經發現鼓動打砸的便衣警察(被當場翻出證件)和攜帶尖刀汽油粵語蹩腳冒充港人的人士——均被當場抓住並送警。「看來,有人想重演天安門那場血腥大戲啊。」(網路圖片)香港抗議人群中,已經發現鼓動打砸的便衣警察(被當場翻出證件)和攜帶尖刀汽油粵語蹩腳冒充港人的人士——均被當場抓住並送警。「看來,有人想重演天安門那場血腥大戲啊。」(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