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婚訊孕事頻傳 日本明星喜事連連

酒井彩名歡喜迎接新生兒。(Youtube截圖)
酒井彩名歡喜迎接新生兒。(Youtube截圖)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9月分日本演藝圈喜事連連,藝人們婚訊頻傳,除了仲間由紀惠閃嫁田中哲司,還有男星市原隼人與女模向山志穗閃電結婚等。開心迎接新生兒的則有松浦亞彌、織田裕二、坂口憲二、酒井彩名等。

酒井彩名當媽  仲間由紀惠傳婚訊

酒井彩名與彩虹樂團團員Tetsuya於2007年結婚,9月1日順利產下男孩,母子均安。酒井彩名喜出望外地說:「今後會開心地為這孩子努力當一個好母親。」女星仲間由紀惠則與祕戀6年的田中哲司結為連理,兩人於2003年因合作相識,2009年底日媒爆出兩人熱戀,此婚訊讓不少粉絲及演藝圈人士大感驚訝。

松浦亞彌有喜  坂口憲二當爸爸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松浦亞彌與丈夫橘慶太於21日一同發表了懷胎7個月的喜訊。松浦亞彌因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於2011年起中止了演藝活動,但若成功受孕將有9成痊癒的機會,令夫妻倆熱烈盼望孩子來臨。因代表作《醫龍》走紅的坂口憲二,20日公布生了兒子的喜訊。坂口憲二說:「這孩子腳的形狀和我一模一樣,只是看著他都覺得很開心,今後也會更加努力。」 

織田裕二妻有孕 市原隼人成婚

織田裕二要當爸爸了。(Youtube截圖)織田裕二要當爸爸了。(Youtube截圖)

 男星織田裕二2010年與小他一輪的圈外女性結為連理,在本月25日傳出他妻子已懷孕8個月的喜訊。織田的經紀公司回答:「確有此事。」行事低調的織田裕二目前暫未對此喜訊公開發言。演員市原隼人於21日與模特兒向山志穗結婚,他倆於2011年因朋友介紹而相識,隔年開始交往,目前向山志穗已懷胎7個月。◇

市原隼人(左)與向山志穗結婚。(大紀元合成圖)市原隼人(左)與向山志穗結婚。(大紀元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