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看我、聽我」2014年桃園合唱文化節開跑

「桃園合唱文化節」邁入第5年,今年擴大舉行「看我、聽我」主題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合唱文化節」邁入第5年,今年擴大舉行「看我、聽我」主題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徐乃義/桃園訊】由新桃源樂友合唱團創立、主辦「桃園合唱文化節」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推出「看我、聽我」為主題擴大舉行。29日縣長吳志揚為活動揭幕,希望透過活動提供縣內各業餘合唱團體登台演唱及互相觀摩學習的平台,提昇桃園地區合唱文化藝術。

今年「桃園合唱文化節」首度移師至老K舒眠文化館內「國王演藝廳」,結合桃園縣境內13個知名業餘合唱團體,10月分每週六、日舉辦9場次表演。

演出的團體包括桃園知音合唱團、新桃源樂友合唱團、台北室內合唱團、陂塘之聲合唱團、蘆音合唱團、荷聲合唱團、純青合唱團、美聲合唱團、復旦高中合唱團、山林向陽合唱團及竹友男聲合唱團等13個團體。

甫於日前獲行政院服務品質獎的桃園縣觀光工廠,境內共有23家,是全國各縣市之楷模。歐樂麗公司為桃縣境內老K牌彈簧床製造廠,曾於2008年獲得桃園長青企業卓越獎。

增設的「老K舒眠文化館」觀光工廠館為2層樓建物,包含舒眠體驗中心、國王演藝廳、歐麗西餐廳、汴華中餐廳、公主藝廊,戶外建有全台唯一守護孩童的床母廟,民眾到此一遊可以親身體驗更多五感享受。了解更多請電洽(03)420-3705轉102林經理,或上桃園MI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