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認識法輪功真相是讀懂香港政局的關鍵(上)

⊙大紀元編輯部
香港政府已經向湧上街頭的民眾釋放催淚彈,並威脅有進一步的清場行動。從9月22日以來,作為香港特首的梁振英,一直在激化著局勢。

9月22日,香港25所大專院校拉開為期5天的抗議中共人大封殺港人真普選的罷課行動。23日,學聯向梁振英發出公開信,要求梁兌現當選時聆聽民意的承諾,到添馬公園與市民、學生對話。

9月25日,梁振英不僅沒有露面,反而與幾百名沒有參與罷課的香港學生對話,這是梁振英用中共文革的手法,在挑動香港民眾學生鬥民眾學生,分化香港,撕裂香港。

自從6月10日中共人大出台改動香港「一國兩制」的白皮書之後,港人被激怒,香港局勢激化,學生罷課,佔中一觸即發,民怨沸騰。從表面上看,香港局勢激盪是中共拋出政改問題所致,香港人認為人大通過的議案是違憲的假普選,但其背後實質還是法輪功問題。

610特殊日子出台香港白皮書

610,這原本是一個普通的數字組合。但是,對於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來講,則是一個迫害法輪功的標誌性數字和日期,中共把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叫做「610辦公室」。

香港局勢急劇激化的導火線,是中共江澤民勢力的代言人張德江控制的人大,在6月10日這一天拋出分化香港的「白皮書」,把如此重大事情選在6月10日,說明江派絲毫不隱諱這一點;在香港成立的專門針對法輪功的青關會也特意選在6月10日這一天成立。6月10日白皮書的拋出,觸發在7月1日有51萬香港民眾走上街頭反對中共白皮書。

江澤民曾慶紅勢力在香港發起的反佔中遊行,特意選擇在江澤民的生日8月17日 。這次反佔中遊行同時也是一次江派在香港特務系統的大曝光,曾慶紅把持香港多年,幾乎出動了手下所有的特務,還有香港周邊廣東,潮州、深圳等僑聯會、同鄉會等機構的特務也傾巢出動。

在反佔中遊行之前,江派還製造了用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衝擊駐港軍營的事件等等,用來栽贓法輪功學員。

江派用這種方式毫不掩飾地在告訴政治對手習近平,他們這樣做是因為法輪功問題,這也是告訴國際社會和民眾,香港目前的緊張局勢和迫害法輪功有關。

江派毫不隱諱的擺明了就是在為法輪功問題和習近平對抗,江澤民把香港作為一個籌碼來要挾現任當局,在向習近平發出明確信號:上台了,你就必須延續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政策;在法輪功問題上,如果當局不緊隨江澤民的話,江派將會不惜一切代價,不惜毀掉香港。

香港問題是江派與習近平的最新較量。早前,江系已經不斷製造事件以在法輪功問題上捆綁現政權。而習近平當局針對江派的反擊也毫不隱晦,其標誌性事件就是去年12月20日,當局拋出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

在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中,李東生作為610辦公室主任的頭銜放在了其公安部副部長的頭銜前邊,以及李東生曾是央視焦點訪談節目的負責人,而焦點訪談是中共央視汙衊構陷法輪功的主要節目,這些信息釋放出李東生的落馬是因為迫害法輪功。

在江派製造昆明血案、後又幕後運作推出香港政改白皮書之後,習近平當局相應拋出了江派副國級高官蘇榮,蘇榮曾因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揚於國際,是江澤民集團因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被起訴的主要代表人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