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迫害法輪功 中共建政來最致命錯誤

【記者徐亦揚/綜合報導】 今年十一是中共建政65周年。目前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自薄熙來案後,習近平、江澤民陣營展開了你死我活的激鬥,江派勢力被大清洗,中共高層博弈加劇,公開分裂。

而中南海博弈核心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1999年7月以來,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所犯下震驚世界的滔天罪惡正被全面曝光。江澤民集團出於被清算的恐懼,不斷給執政者攪局,現任執政者在法輪功問題上為給自己留後路,雙方博弈公開化。

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集團成立凌駕於中國一切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制定企圖消滅法輪功的政策。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中共的迫害耗費了巨大社會資源,據中共國家計委的官員私下透露,中共為維持鎮壓法輪功政策,幾乎耗費了相當於國民生產總值1/4的財力。

江派香港製造動盪 激化局勢

江澤民集團也一直在香港採取不斷激化局勢的方式。江派指示港府在2003年對「23條」立法,實際就是針對法輪功。江澤民試圖通過在香港以正規立法的方式,把法輪功等團體以「反共=反中國」的名義取締,但遭50萬港人激烈抗議而作罷。

今年6月10日,國新辦拋出了香港「一國兩制」白皮書,歪曲了原來的「一國兩制」定義,以刺激港人;8月17日江澤民生日這天在香港發生的「反占中」遊行;中共人大對香港政改連關3閘,封殺香港民眾真正的民主普選,直接引發港民抗暴。江派在香港所為,就是在攪局,引發社會動亂,找機會推習近平下台。

海外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曾表示,中共現今執政者與江澤民集團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牌將不可避免,接下來還將有大事發生。

目前,中共高層搏擊的核心焦點歸根究柢都是圍繞在法輪功問題上,法輪功問題已成中共的死結,而中共15年來對法輪功的鎮壓把自己推上了一條不歸路,把自己送進了墳墓。◇

中共建政屠殺同胞歷史回顧

1.鎮反與土改

1950年3月

中共發起「鎮反」運動,毛澤東在中共內部作出批示:「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1‰……在城市一般應少於1‰。」同時中共還進行了「土改運動」,一邊搶奪地主土地,一邊肆意殺人。

2.三反、五反和肅反

1951年12月

中共發起「反貪汙、反浪費、反官僚主義」運動,即「三反」運動。次年1月,中共又開始「五反」,即「反行賄、反偷稅漏稅、反盜竊國家財產、反偷工減料、反盜竊國家經濟情報」。「五反」其實是針對資本家謀財害命。「三反五反」中,有32萬3,100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300餘人被判死刑,4,300餘人自殺或失蹤。

3.大饑荒

1958年

毛澤東發動「大躍進」,中共在全國按照虛報產量進行糧食徵購,製造了一場史無前例的「人禍」——大饑荒。1994年2月出版的中共《歷史紀實》承認:「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饑荒。」

4.文革

1966年的5月16日

中共發動了「文化大革命」,歷時10年。胡耀邦後來對當時的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1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1/10。」有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認為,在「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5.六四屠殺

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

中共派出軍隊對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和平示威的學生和民眾開槍,進行武裝清場,中共至今未公布死亡人數。1996年12月12日,美國《田納西論壇報》的社論引述國際紅十字會的估計說︰「六四之夜,至少有3,700人死亡。」

6.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

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迫害延續到今天。據《正見網》初估,15年來,中國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酷鎮壓中喪生;其中約118萬人是被中共「高壓逼迫」致死,約218萬人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前美國智庫研究員、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析,2000~2008年間,至少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

資料來源:大紀元新聞網        記者孫琦驍/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