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李振昌返台談本季 證明自己可以

李振昌。(記者陳柏州/攝影)
李振昌。(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效力於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旅美投手李振昌,昨(1)日返台,他在記者會上談到本季第4度上大聯盟的心情,「我只想證明自己還可以。」

李振昌本季4度上下大聯盟,過程難免心情糟,「我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不要在乎上上下下。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而他也利用下放3A時調整狀態,終於在第4次上大聯盟,繳出連9場無失分好成績,此外,他今年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盼能找回滑球感覺

談到配球,李振昌傾向以直球與滑球交接用,用滑球三振打者,不必靠直球抓較辛苦的出局數。不過,他受2012年手術影響,狀態時好時壞,「8月有抓到滑球感覺,但9月又抓不到了。」李振昌會趁季後調整,盼能找回滑球感覺。

三振基特 留美好回憶

8月11日印地安人與洋基一役,當時李振昌三振了基特(Derek Jeter),他說,本季結束他就會退休,再也遇不到這位強打,想要解決他,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拚開季進大聯盟名單

談到下季目標,李振昌盼能跟今年一樣,健康打完球季,此外也想拚開季在大聯盟名單,整季留在大聯盟。另外,他也期望未來除能幫球隊守住第7局外,還能朝第8、9局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