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亞運跆拳道

惜敗地主選手 林琬婷獲銀牌

中華隊女將林琬婷1日在女子46公斤級獲得銀牌。(中央社)
中華隊女將林琬婷1日在女子46公斤級獲得銀牌。(中央社)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 亞運跆拳道女子46公斤級昨(1)日舉行金牌戰,我國選手林琬婷以4:10敗給韓國選手金淑慧,獲得銀牌。

跆拳道46公斤級賽事,林琬婷先後擊敗卡達、科威特選手,4強戰中以5:4擊退去年青奧金牌得主泰國選手,闖進金牌戰。

決賽中,林琬婷面對地主選手金淑慧,雙方僵持,第2回合結束為0:0,第3回合開始,兩人仍難分高低,但終場前金淑慧積極猛攻,連續得分,以10:4拿下勝利,林琬婷獲得銀牌。

賽後林琬婷表示抱歉,辜負大家的期待。雖然知道對手動作卻沒有贏,她也盼能從中吸取經驗,再接再厲。

此外,另一名我國選手曾櫟騁,昨日則是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止步8強。亞運至今,中華代表隊已累積8金9銀14銅,獎牌榜中排第8名。◇ 

中華隊女將林琬婷(紅色護具)1日在女子46公斤級獲得銀牌。(中央社)中華隊女將林琬婷(紅色護具)1日在女子46公斤級獲得銀牌。(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