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速食店員絕不吃的8樣食物!快來看看你吃過哪些?

速食店咖啡。(網路圖片)
速食店咖啡。(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 食餐點即使不營養、不健康,但因其餐點製作快速、食用方便,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不過,近日網上一項調查顯示,這些餐點的製作過程其實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連自家員工都不敢食用。

日前,美國網友在網路上向多位速食店店員詢問哪些餐點他們絕對不敢吃、以及不吃的原因,揭開速食店的噁心秘密。以下列出網友提供的8項他們絕對不願吃的餐點名單。快來看看你吃過哪幾樣吧!

1、速食店咖啡

前知名速食店店員爆料,他們都沒有接受咖啡機清洗訓練,因此咖啡機久未清洗,相當噁心。

2、熱狗堡熱狗

熱狗堡熱狗。(網路圖片)熱狗堡熱狗。(網路圖片)

速食店店員爆料,某知名速食店熱狗堡的熱狗並不新鮮。

3、墨西哥捲

墨西哥捲。(網路圖片)墨西哥捲。(網路圖片)

 速食店員工爆料,豆泥牛排墨西哥捲超級恐怖,豆泥超像貓糧,牛排放久了聞起來像髮膠。

4、漢堡辣醬

漢堡辣醬。(網路圖片)漢堡辣醬。(網路圖片)

某知名漢堡店前員工爆料,辣醬使用回收肉類和豆類及大量水攪拌而成。

5、影城爆米花

影城爆米花。(網路圖片)影城爆米花。(網路圖片)

影城前員工爆料,爆米花如有剩,就會被放入一個大型垃圾袋中,隔日再加熱販售。

6、炸雞塊

炸雞塊。(網路圖片)炸雞塊。(網路圖片)

知名連鎖速食店員工表示,這些雞塊都不是新鮮現炸的,已長時間被放置在加熱機器裡。

7、BBQ烤雞堡

BBQ烤雞堡。(網路圖片)BBQ烤雞堡。(網路圖片)

有員工爆料,某速食店烤雞堡使用不新鮮的雞肉,這些雞肉通常會被送給遊民。

8、甜甜圈

甜甜圈。(網路圖片)甜甜圈。(網路圖片)

 有員工爆料,知名甜甜圈連鎖店的甜甜圈看似新鮮美味,但其實都是冷凍,再加熱賣給消費者的。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