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活絡您的健康 睡覺也能養生

一張薄墊,讓問題在睡覺中不翼而飛。(攝影/何秋鶯)
一張薄墊,讓問題在睡覺中不翼而飛。(攝影/何秋鶯)

文/楊容甄
現代人面對健康問題往往徬徨不知方向,食品安全問題頻發;工作繁忙,各種壓力造成精神緊張;沒有充裕的時間、空間做運動以適度的紓解壓力、紓緩神經……諸多問題使得健康成為很大的隱憂,各種急性、慢性病紛至杳來,無有已時。

溫度

日本醫學博士、養生專家石原結實著有《治百病,就靠體溫!連癌症都是!》以及《病從寒中來》等書,他表示,體寒是百病之源。理想的體溫應為36.5~37℃時,是身體機能運作最良好的時候。身體機能好就代表健康,免疫力也旺盛。根據研究顯示,溫度下降到35℃時,癌細胞最容易增生的體溫;而39.6℃的溫度下,癌細胞於十天左右全數死亡,正常細胞則不受影響。根據研究報告指出:體溫每上升1度,免疫力就增強30%。的確,在我們免疫系統中扮演主要角色的白血球,其噬菌力及殺菌力會隨著體溫升高而增強。

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黃佳農表示,體內寒涼的地方血液循環不好,癌細胞就容易滋生。醫學上發現心臟與小腸沒有癌症,主要就是因為血液循環好。

當然,一般人正常體溫不可能維持在39.6℃,但透過一些方式加速血液循環,讓身體發熱、排汗,有助於癌細胞不上身。 

晶能量生物科技董事長黃佳農。(攝影/何秋鶯)晶能量生物科技董事長黃佳農。(攝影/何秋鶯)

一睡高下

由於人體這樣的特性,加上為了滿足所有人的需求,黃佳農從睡眠中尋找解決的方法,過去已從事八年睡覺運動機的銷售,到第四代睡覺機的自我研發完成 , 正當要申請專利推出時,黃佳農接到擁有台灣第一遠紅外線技術的,第五代睡覺機(熱灸墊) 的卓瑩光波研發團隊電話 , 希望跟原有產品一較高下,力邀黃佳農夫婦前往實驗室體驗睡覺的效果,黃佳農還特別邀請了15個朋友一起做實驗,這一睡之下 , 讓大家對第五代的睡覺機(熱灸墊 )讚不絕口,使用對象廣泛,使用效果顯著,促使黃佳農決定接下發揚光大,助人健康的使命與責任。

薄薄的睡覺機(熱灸墊)可以紓緩你的睡眠。(攝影/何秋鶯)薄薄的睡覺機(熱灸墊)可以紓緩你的睡眠。(攝影/何秋鶯)

多功能睡覺機

看到「睡覺機」時,多數人都會驚嘆它的輕薄短小,宛似一張墊子。黃佳農介紹,睡覺機係將奈米化的遠紅外線材料融在棉紗中製成。對人體有幫助的遠紅外線波長大概是4~14μm,因此又被稱為「生命之光」,因為它跟水的波長一樣,可以與人體共振,細化水分子、促進血液循環等。

睡覺機有溫度調控的設計,高溫適合排汗,中溫輔助睡眠,低溫養氣。輕輕躺在睡覺機上,在遠紅外線的作用下,很容易提升副交感神經的活動力,進而抑制交感神經的亢奮,達到平衡自律神經的效果,慢慢的腦波頻率趨緩,進入休息、睡眠的腦波,以得到深層好眠的最佳狀態。臟腑器官也才能充分的獲得修補。
一切就在睡眠中發生。

忙碌現代人的利多

為了健康,生活中不免有所犧牲與節制,食飲有節,日積月累的功夫才能養生。然而身處忙碌的現代社會,不少人面臨的卻是多方面的難題。也許是個蠟燭兩頭燒的媽媽,也許是個每天9點以後才能下班的科技新貴,又或是年事已高體力衰退的銀髮族……

一張薄墊,讓問題在睡覺中不翼而飛。◇ 

「熱灸墊」多功能睡覺機。(攝影/何秋鶯)「熱灸墊」多功能睡覺機。(攝影/何秋鶯)

晶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3)353-0022  24小時/全年無休
傳真:(03)353-0033  http://www.365-ok.com
桃園縣蘆竹鄉長興村南崁路二段133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