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一個日本媽媽給孩子買了一個中國山寨版玩具,然後奇跡發生了……

這是外國正版的「Flutterbye Fairy」(網路擷圖)
這是外國正版的「Flutterbye Fairy」(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 近來小學生有一款超級流行的玩具名為「Flutterbye Fairy」,是一個充電之後就可以飛的玩具,它會一邊飛一邊慢慢下降,只要把手掌由下往上靠近它,它就會又往上飛,看上去也蠻神奇的。 

它會一邊飛一邊慢慢下降,只要把手掌由下往上靠近它,它就會又往上飛。(網路擷圖)它會一邊飛一邊慢慢下降,只要把手掌由下往上靠近它,它就會又往上飛。(網路擷圖)

日本一位媽媽因為買不到正版,女兒又非常想要…無計可施的媽媽就慕名在網站上買到了中國仿製的山寨品!開心之餘,還在女兒玩的時候,特意在旁邊用手機拍下這段可愛的時光…誰料到……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個玩具真心還不錯?雖然是山寨仿品,但是也圓了女兒的夢,真的飛起來了啊!看到女兒們開心的笑臉,媽媽也倍感欣慰。 

開心地讓它起飛。(網路擷圖)開心地讓它起飛。(網路擷圖)
真的飛起來了。(網路擷圖)真的飛起來了。(網路擷圖)

等等,這玩具不是應該慢慢往下降嗎?然後用手掌讓它又往上飛嗎?怎麼還沒有要下降的意思呢?

就在大家都看著玩具等待它下來的時候……

越飛越高……你要飛去哪里? (網路擷圖)越飛越高……你要飛去哪里? (網路擷圖)
噢…飛走了!就這樣飛走了!(網路擷圖)噢…飛走了!就這樣飛走了!(網路擷圖)

這是外國正版的「Flutterbye Fairy」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