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ido.愛度」工藝婚紗 直升機拍攝!新人變身電影主角

 (ido愛度文創提供)
 (ido愛度文創提供)

【李月愛/桃園訊】 婚禮籌備就像拍電影!全台第一家定型化契約的婚紗公司「ido.愛度」使用空拍直升機設備,為新人拍攝婚禮微電影,從高空補拍新人互動的喜悅與各種角度,還有吸盤追車,透過導演腳本、空拍、剪接與配樂,讓新郎新娘變身電影最佳男女主角!

「ido.愛度」秉持創新服務的精神,每套婚紗都是最高品質,專業設計背景出身的女主人Tina,更在婚紗設計上充分揮灑其細膩多變的設計巧思,創作出獨一無二、別無分號的「工藝婚紗」。

為了忠實呈現每個生命故事的感動靈魂,「ido‧愛度」十分注重攝影前的溝通過程,透過深度懇談與一手採訪,將兩人邂逅、相戀,到步上紅毯的過程透過一張張婚紗照重新搬演。「Ido ‧愛度」也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讓浸在幸福中的新人直接觸摸禮服質料,穿上它,並進入時尚伸展台。

即日起至31日止,「ido‧愛度」特與西班牙國寶PRONOVIAS dyELIESAAB雲裳麗塔等國際知名禮服舉辦聯合婚紗展。活動期間只要來概念館參觀作品,現場打卡就送水晶筆、手工相框。預約再送錄影、訂做西服、住宿券等多項好禮!

活動期間指定包套,即可享台北1/2價格購買精緻好禮,亞洲限量20對,皆為好萊塢巨星妮可基曼、舒淇、張曼玉、李冰冰、劉嘉玲等首選品牌。◇

 (ido愛度文創提供) (ido愛度文創提供)
 (ido愛度文創提供) (ido愛度文創提供)

ido‧愛度工藝婚紗
(03)427-5688
中壢市中央西路大同路口,或Fb搜尋ido愛度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