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緊咬黑心油反被駭 立委:打壓言論自由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傳出個人臉書被駭。(記者陳柏州/攝影)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傳出個人臉書被駭。(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近來不斷爆發黑心油事件,對食安議題十分關切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傳出個人臉書被駭,除了密碼被變更之外,粉絲專頁上有關餿油文章也被刪除。林淑芬痛批,這是言論自由的打壓,呼籲大家一起抵制這股黑暗力量,目前已請刑事局介入調查。

由於林淑芬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猛批食安議題,先是抓包「頂新廢油流向假資料」,又指統一企業是「食安未爆彈」之一,如今傳出她被被恐嚇及臉書被駭,引發外界聯想。

林淑芬表示,她的信箱17日凌晨2時24分收到個人臉書被駭訊息,要求她重新更改密碼,現在她的個人臉書帳號被別人存取使用,所以被關閉,造成林淑芬粉絲團分享有關油品的文章、訊息也跟著消失。

林淑芬痛批,這是言論自由的打壓,她會繼續對抗財團黑暗力量,她呼籲相關單位應查清楚是誰入侵、為何入侵、為何刪掉與油品有關的貼文,臉書也應說明清楚,並盡速恢復個人臉書及遭刪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