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法輪大法舊金山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2014舊金山法會會場,講法並解答問題2個多小時。(記者戴兵/攝影)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2014舊金山法會會場,講法並解答問題2個多小時。(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周容/舊金山報導】 16日,4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講法並解答問題2個多小時,並鼓勵學員們「修煉如初,必成」。12位東、西方學員交流了自己的修煉心得及向各界民眾講真相的體會。

16日的法會會場莊嚴、殊勝又祥和,來自世界各地約4千多名的部分法輪大法修煉者參加了這場交流會。來自美國、加拿大等地的12位學員交流了他們在得法修煉、提高心性,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講清真相過程中的心得體會。

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心得

來自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楊佳蕙,4、5歲在中國時就開始跟父母一起修煉。她說:「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試著給同學講真相,勸他們退隊,他們都同意了,只有一個同學有些勉強。我耐心地給她講,共產黨不好,入隊不好,起個名字退了吧!這個開始為我以後的講真相打下了基礎。」由於修煉法輪功受益,楊佳蕙的美術作品在學校裡很受歡迎,老師和校長誇獎她,作品被刊登在校刊上,也留校參展。

來自芝加哥的歸真交流今年5月和父母一起參加紐約法會的心得。在路上他意識到了自己貪吃的心、安逸心和怨恨心,並發現,當時認為「非常有道理」、「非常理智」的抱怨其實並不是真正的理智,而是需要去掉的執著。

來自洛杉磯的陳文女士側重談了她找到求名的執著心之後出現的變化。當她認識到長期以來存在的妒嫉心和自以為是的執著心之後,在大法的項目中就出現了突破。她也悟到不論多麼累,都不能忽視學法和準備工作。

認識法輪功 學員講真相勸三退

22年前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的法輪功,指導人們按照「真、善、忍」 的標準去修煉,使上億人身心受益,至今已傳遍110多國,褒獎高達3千多項。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國廣泛發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15年來,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廣泛傳播真相。至今,已有1億8千萬名中國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