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法輪功大遊行 震撼唐人街

約4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於美國舊金山舉行遊行,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聲援退出中共組織,要求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記者愛德華/攝影)
約4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匯聚於美國舊金山舉行遊行,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聲援退出中共組織,要求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記者愛德華/攝影)

【記者李佳、鍾元、李辰、蘇子清/舊金山報導】自10月15日開始,超過4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舊金山參加一系列主題為「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大型集會遊行活動,並聲援1億8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許多當地華人都對此感到震撼。

來自中國50多歲的朱先生看到遊行隊伍後表示,沒有想到法輪功有這麼多人,在一位董姓法輪功學員為他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中共殘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正在國際社會上逐漸被曝光,朱先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舊金山來參加反迫害活動。「退出中共就能保平安,不退就和共產黨綁在一起,做它的陪葬品,我們的生命是屬於自己的,應該為自己而活著。」

當地居民顏先生也表示,中共做了反人類的事,法輪功學員遊行把真相揭露出來,為了更好的阻止迫害,使社會和平。

Laurence Chen和朋友經過遊行現場,他接到法輪功學員的資料震驚表示,從來不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直到看到傳單後才了解這個事情,他除了贊成法輪功學員勇於揭露真相,並覺得遊行經過中國城讓很多中國人都能夠知道真相很好。

來自荷蘭的Michelle Huber和June Boerte女士在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和活摘器官後,表示回去後一定要上網了解相關訊息,並將迫害的訊息帶回荷蘭,讓更多人了解這場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