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糗!港親共組織竟喊梁下台

親共藍絲帶組織日前赴大學抗議,竟喊錯要梁振英下台,場面諷刺。(網路圖片)
親共藍絲帶組織日前赴大學抗議,竟喊錯要梁振英下台,場面諷刺。(網路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中共和梁振英操縱的黑道及特務組織不斷攻擊「雨傘運動」,近日親共組織「藍絲帶行動」成員又跑到香港大學和中文大學滋事,要求校長責罰參與學運的師生,但在錯誤百出,竟喊出要其「老闆」梁振英下台,場面極其諷刺。

李偲嫣帶領的約30名「藍絲帶行動」成員,17日先後到2所大學校園,要求大學校長處理參與和發動學運的師生。李偲嫣等人先到香港大學,隨後到中文大學挑釁滋事,數百名中大學生一早在場等候,雙方一度互喊口號。

有學生呼籲「校監也要下台」,李偲嫣及其他成員竟高舉拇指表示歡迎,同時也跟著高呼口號「校監也要下台」。這時學生們捧腹大笑,因為傳統上,這2家大學的校監就是香港特首,場面諷刺。

不久,李偲嫣等人在學生們的譴責和嘲笑聲中離開。

高調挺梁 李偲嫣頭銜多

據報導,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頭銜甚多,不但是親共建制派扶植的十八區家長教師聯會成員,並出任油尖旺區家長教師會會長,擔任九龍社團聯會婦女事務委員會委員,以及反逆向歧視大聯盟發言人。

李偲嫣所代表的油尖旺區家長教師會以及十八區家長教師會聯會,被視為「染紅」組織。去年梁振英力推國民教育,李偲嫣曾高調出席支持國民教育晚會。家教會亦與中聯辦過從甚密,有媒體揭發,6月時曾有左派地區組織邀請九龍區5個家教會茶聚,商討舉行反「雨傘運動」論壇,中聯辦官員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