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真善忍美展成功大學開展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每幅感人畫作,深深觸動著每個人的善根。(記者賴友容/攝影)
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每幅感人畫作,深深觸動著每個人的善根。(記者賴友容/攝影)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多年來,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快樂的、有悲傷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每幅畫,訴說每個學員的故事,看完畫展的台南市議員莊玉珠,有感而發地表示,如此爐火純青的畫工,是被開啟心靈昇華後,才能有這樣的功力,畫出令人震撼的畫作。

真善忍國際美展於10月20日至10月30日,在成功大學總圖書館B1藝廊展出,台南市議員莊玉珠、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市長賴清德競選總部代表及市議員蔡旺詮代表等參與開幕記者會。會後由專人進行解說每幅畫背後感人的故事,震撼了內心深處,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莊玉珠表示,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畫展,可能個人婦人之仁的緣故,對《孤兒淚》畫作感動最深刻;她說,每個人有溫暖家庭,畫中女孩的父母只是想追求身心更高層次的境界,卻讓他們的小孩成為孤兒,是她很不願意看到的結果。來賓在對話中,也表達出了「不捨!」、「感動!」、「支持!」。

其實,法輪功學員是在追求最高的「真、善、忍」領域,出發點是無私的,卻遭到慘痛地對待,希望喚起世人對法輪功的重視,有更多人來參與、分享。莊玉珠認為,欣賞爐火純青的畫作,是種福氣,心靈可以獲得適當沉澱,讓工作的忙碌得到解放,心靈會有不一樣的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