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世界大賽首戰 席爾斯vs.邦加納

邦加納。(Getty images)
邦加納。(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從外卡一路拚上來的堪薩斯皇家及舊金山巨人,即將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交手,兩隊分別推出席爾斯(James Shields)及邦加納(Madison Bumgarner),相信這一右一左的對決,會帶給球迷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

2006年5月31日在大聯盟初登板的席爾斯這幾年來表現穩定,96英里的速球、外加卡特及變速球讓他除菜鳥球季外,其餘都有11勝以上的好成績,也成為皇家的王牌投手。

巨人自然是推出國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邦加納打頭陣,他怪異的出手點,加上左投的優勢和不錯的續航力,季賽拿下18勝10敗,防禦率更低到2.98,並創下季後賽客場連續26.2局沒有失分的新歷史紀錄,是對抗皇家最關鍵的人物。

睽違29年後打進季後賽的皇家,以8戰全勝之姿挺進世界大賽,例行賽也3度贏下巨人,但球是圓的,勝負還是要交手過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