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九把刀偷吃被罵翻 周亭羽鬧「雙劈」

九把刀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公視提供)
九把刀2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公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驚爆劈腿!他被《壹週刊》拍到帶著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汽車旅館,他昨(22)日為此公開道歉:「我是個差勁的人。」而周亭羽隨後也被抓包早已有男友,「雙劈」醜聞鬧上新聞版面。

九把刀在記者會上說:「我在愛情裡並不是完美的人,我是個差勁的人。」雖沒獲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原諒,但仍希望跟她繼續走下去。繼好友彎彎外遇,九把刀同樣因劈腿導致身敗名裂,他表示:「這是我得到報應的場面,我也覺得痛苦跟難受。」

據知情人士透露,中視記者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翻攝自周亭羽臉書)據知情人士透露,中視記者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翻攝自周亭羽臉書)

劈腿事件爆發後,網友開罵並挖出九把刀常接受周亭羽專訪,還曾在美食節目和女方互餵吃麵。今年8月21日,九把刀點名陳妍希和周亭羽挑戰冰桶任務,疑似隔空傳情;周亭羽隔天在臉書PO美照,九把刀第一個就留言,周亭羽並回顆愛心。

小三有男友還劈腿

周亭羽擔任中視記者與兼任主播,她和九把刀私下以學長、學妹相稱,也有同事曾目睹九把刀接送她上下班。事件爆發後周亭羽手機不接,臉書粉絲團也馬上關閉。至於中視方面僅回應:「私領域不便過問。」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亭羽早已名花有主,且不少媒體同業都知道。而她男友孟哲浩昨(22)日把兩人的臉書合照大頭貼換掉,內容也幾乎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