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認愛修杰楷 路跑傳情擦出火花

滿面春風的賈靜雯,透露現在很開心!(記者黃宗茂/攝影)
滿面春風的賈靜雯,透露現在很開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 賈靜雯被拍到與小9歲的修杰楷「路跑之愛」,她昨(22)晚出席新片《寒蟬效應》首映會時,滿面春風,透露現在「很開心」,並表示:「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也很珍惜生命中每一個出現的朋友。」

賈靜雯認愛小9歲的修杰楷。(記者陳柏州/攝影)賈靜雯認愛小9歲的修杰楷。(記者陳柏州/攝影)

之前賈靜雯曾為電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站台,是否是為了參演的修杰楷?她害羞笑說:「也有。」 至於女兒梧桐妹會不會喜歡修杰楷?賈靜雯笑而不答,趕緊轉移焦點問戴立忍說:「你的另一半(桂綸鎂)會來嗎?」一旁的郭采潔則急幫救火:「不管是怎樣,就是好事。」

40歲的賈靜雯與孫志浩離婚後,透過弟弟衛斯理牽線,認識31歲的修杰楷。修杰楷一開始教她路跑,進而擦出愛的火花。兩人19日被狗仔拍到運動約會,男方先開車接送她們母女倆至河濱散步,之後兩人甜蜜勾脖、拉臂,疑似熱戀ing,修杰楷還幫忙梧桐妹揹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