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中職總冠軍戰

兄弟逆襲桃猿 保爭冠生機

【記者許嘉麟、邱水涵/台中報導】 中職總冠軍戰第4戰昨(22)日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信兄弟一掃前幾戰低迷,首局扳平比數後,4、6局都有分數進帳,最終以3:1擊敗Lamigo桃猿,保住爭冠一線生機。

賽前,「詹氏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身穿兄弟「強攻」黃色上衣,為比賽開球。這場比賽,桃猿1局上先攻,林智勝敲出陽春砲,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兄弟很快在1局下扳平,張正偉敲安上壘後,被周思齊、彭政閔連敲安送回,攻回1分。

兄弟4局下攻勢再起,陳家駒敲出二壘安打得分,取得2:1領先。6局下,陳家駒敲出強襲球,打到許銘傑右手,跑者回本壘得分,兄弟取得3:1領先,最終以此比數獲勝。

兄弟奪下今年總冠軍戰首勝,戰績1勝3敗,保住爭冠生機。賽後,擔綱此役先發的林煜清說:「兄弟就是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我們會繼續拚下去!」他這次共投6局掉1分,獲得勝投外,也拿下單場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