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杜汶澤:香港人,只會越來越強!

(Getty lmages)
(Getty lmages)

【大紀元訊】 港星杜汶澤和音樂人黃耀明、何韻詩因持續表態支持「雨傘運動」,近日接連傳出遭中共封殺的消息。而港府武力驅散民眾,顯然更讓這幾位香港藝人關切,他們在譴責暴力的同時,與公眾分享正義價值,繼續支持港民爭取真普選。

學生領袖21日首度與港府官員公開對話,沒有取得共識。杜汶澤在臉書發文,勉勵學生:「我最愛的電影Rocky教䁱我,贏輸事小,能夠全力以赴,打到最後一秒,依然能站在擂臺上,才是重點!同學們!打得好!加油!」
 
杜汶澤還寫到:「自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這不是胡椒噴霧、催淚彈、暗角、警棍可以輕易改變的。

到現在為止,我亦頑固地相信,縱使有些人暫時被無知所蒙蔽,但人性始終是善良的! 在過去黑暗的二十四日,我除了看到人性光明的一面之外,更重要是,一直被形容為「銀紙緊要過條命」的香港人,也會在重要時刻站出來。

人說 The city is dying ,我卻從未見它如此生猛過。
沒有一滴血和淚是白流的!香港人,只會越來越強!
在這段光輝歲月,讓我們一起,在風雨中抱緊自由吧!」

杜汶澤在臉書的文字,上萬網友點贊。有網友寫:“杜生一番話,勝過十年書。

(網路擷圖)(網路擷圖)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