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冠軍戰

皇家回擊10安 世界大賽扳回一城

皇家培瑞茲敲出超前的清壘二壘打。(Getty images)
皇家培瑞茲敲出超前的清壘二壘打。(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首戰被舊金山巨人敲10支安打落敗的堪薩斯皇家,第二戰也以10安回敬對手,6局下攻下5分大局,以7:2擊退巨人,不但拿下暌違季後賽29年世界大賽的首勝,也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

巨人開路先鋒布蘭科(Gregor Blanco)在第1局就揮出首打席全壘打;皇家隨即在1局下敲出三支安打,將比數追平,2局下再以兩支二壘安打取得2:1領先。4局上巨人也回敬兩支二壘安打追平。

關鍵6局下,巨人先發投手皮維投出保送下場後,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連換4個投手,還是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打出清壘二壘打和方特(Omar Infante)的2分砲,巨人單局狂失5分。後3局皇家啟動牛棚,僅被敲1支安打,拿下勝利。

皇家中斷巨人在世界大賽的7連勝紀錄,台灣時間25日起移師舊金山進行第3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