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輔大公益夜跑 曹祐寧盼小愛變大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活出愛 公益夜跑」12月13日輔大開跑,23日召開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的曹祐寧說,希望這次路跑,能讓小愛形成大愛,提升社會的正面能量。

昨日會上,原住民小朋友熱舞開場。擔任公益大使的曹祐寧與沈春華前來站台。透過這次活動,曹祐寧呼籲年輕一輩,要多關懷弱勢族群,學校有許多行動不便的學生,幫助他們並不難,多關注身旁的每個人,世界會更好。

沈春華說,路跑的宗旨「活出愛」,實踐生活中。她說,現今社會,尤其是年輕一代,有諸多抱怨,他們忘記自己有愛人與被愛的責任,也衍生許多社會問題。她希望活動能傳承愛,激發社會正面能量。

夜跑會在聖誕節前舉辦,沈春華說,那時候的輔大夜景很美麗,沿路點滿夜燈,瀰漫佳節氣氛。不過談到要跑5公里,沈春華感覺有點壓力,但她說,運動非常重要,自己會加緊練習,有體能才能付出關懷。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報名費為1千元,但有900元會用做公益捐款;活動時,也會準備輔大知名的菠蘿麵包、冰淇淋,供跑者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