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磁貼小創意 冰箱懸掛飲料省空間

bottleLoft讓冰箱內的飲料瓶懸空,可以節省空間並存放更多東西。(網路影片擷圖)
bottleLoft讓冰箱內的飲料瓶懸空,可以節省空間並存放更多東西。(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蔡鎔澤/編譯】對於喜歡喝冰啤酒或是罐裝冷飲的人來說,冰箱擺放的空間似乎永遠不夠用,特別當舉辦派對的時候,總希望冰箱能變出額外的空間,這時候,bottleLoft這種小創意就可以幫你實現。

bottleLoft的構造是在塑膠條上嵌入吸力超強的磁鐵,並以3M強力雙面膠帶與冰箱黏貼,每條bottleLoft含3個磁鐵,每個磁鐵可吸附1.6公斤,而一般300多毫升的飲料和瓶罐也才0.5公斤左右,可以穩穩地吸住瓶子沒問題。把塑膠條貼在冰箱的頂部,飲料或啤酒就可以懸掛在上面,想要掛滿整個冰箱的頂部都可以,下面的空間則能用來放其他東西。當然,瓶蓋必須是金屬製的。

透過美國有名募資平台Kickstarter的募資活動,bottleLoft的發明者Brian Conti募集了2萬美金的創業基金,以期讓bottleLoft上市販售。bottleLoft的定價為20美元1個,39美元2個,69美元則可以買到4個。

小創意就能給生活帶來很大的方便,也許還能帶來一筆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