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傷勢所逼 奈許整季報銷 

奈許新球季確定報銷。(Getty Images)
奈許新球季確定報銷。(Getty Images)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NBA湖人官方昨(24)日證實,陣中老將奈許(Steve Nash),受背部傷勢所逼,今年球季報銷,且因年齡關係,甚至得提前退休。林書豪則可能接下新季湖人的先發控衛。

湖人在聲明稿中表示,與醫療團隊討論後,奈許最終決定退出今年球季,球團也認為,這是最能幫助奈許復健的方式。湖人隊總經理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表示,奈許過去兩季努力讓身體能夠適應高強度的NBA賽事,但現在他並不能上場。

40歲的奈許,近年傷勢頻傳,上季僅出賽15場。奈許說,出賽都以健康為前提,他很努力想維持,但可惜目前無法出賽,很令人失望。奈許日前曾表示,今年是19年的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季,不過他並未正式宣布退休。

豪小子卡位先發

奈許傷退,林書豪有望接下先發控衛的位置,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搭檔。豪小子今年季前熱身賽繳出4場平均10.8分、6助攻的好成績,備受外界看好。湖人目前的控衛,僅剩林書豪、普萊斯(Ronnie Price)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等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