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梁振英容不下獅子山一條真普選條幅

網民製圖不滿政府對過百青關會的橫幅坐視不理,但一幅真普選的條幅卻立即清理。(網路圖片)
網民製圖不滿政府對過百青關會的橫幅坐視不理,但一幅真普選的條幅卻立即清理。(網路圖片)

【記者胡思仁/報導】 2014年10月24日中午時分香港消防隊及民安隊拆下「我要真普選」條幅。條幅掛在獅子山頭部眼睛位置約24小時便被清除,讓不少港人感到可惜及不滿;更有網民對比青關會橫幅的待遇,表示梁振英政府對過百條青關會橫幅坐視不理,一條真普選條幅便要立即清理,認為政府選擇性執法。青關會被認為是梁振英在香港扶植的中共地下組織,它在全港懸掛許多橫幅抹黑法輪功。有網民留言,「因為社會上太多雙重標準,所以今天才會有咁(這麼)多人上街。」,並譴責:「阻街有危險個d又唔清,山咁高咁難去個d又去清(阻街有危險的不去清除,山上這麼高的卻要清除)」,更有網民表示自己沒有宗教立場,但不願看到香港被這些地下組織搞亂,滿街都是非法的橫幅。有網民揚言要發起「自發」清除橫幅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