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瑋柏彩排撞破頭 歌手開唱搏命演出

潘瑋柏昨彩排時,高空特技撞破頭。(大紀元合成圖)
潘瑋柏昨彩排時,高空特技撞破頭。(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馬維芬/台北報導】 潘瑋柏(潘帥)昨(24)日凌晨為「伊殿園」演唱會進行最後一次彩排時,因體力透支、重心不穩,在練習「高空特技」時意外重創頭部大量出血,送醫診斷發現傷口長達17公分,進行2次縫合手術後,因傷勢嚴重,確定演唱會取消。

目前潘瑋柏頭部出血已獲控制,但傷口過大很疼痛,且非常容易感染,他遵照醫生指示持續住院,配合治療中。對於無法正常演出,潘瑋柏有氣無力的說:「I’m sorry」和「I’m fine」,讓工作人員相當不捨。

受傷消息震驚演藝圈,歌迷也好心疼。但其實潘瑋柏曾因跳舞過激摔斷腳筋,而綜觀近年歌手們開唱,興起舞台特技風潮,認為砸錢做服裝造型似乎不稀奇,除了會唱、會跳,還要標新立異,練就十八般「舞」藝,讓每個開唱歌手壓力都很大。

潘瑋柏昨彩排時,高空特技撞破頭。(大紀元合成圖)潘瑋柏昨彩排時,高空特技撞破頭。(大紀元合成圖)
蔡依林彩排倒吊鋼管舞時,曾摔落頭部著地。(華納提供)蔡依林彩排倒吊鋼管舞時,曾摔落頭部著地。(華納提供)

舞台機關陷阱多 明星受傷出意外(表格)

2011年,王菲坐在三層樓高的天鵝座椅,機械故障意外在空中卡住,讓懼高的她嚇得全身僵硬。

2012年,蔡依林彩排倒吊鋼管舞時,摔落頭部著地,導致頸椎受傷,休養好一陣子

2012年,郭富城跳彈簧床表演,前空翻沒站穩跪坐在地,還有舞台鋼絲突然斷裂,導致整個人急墜近3公尺,幸好身手矯健的他無大礙。

2013年,楊丞琳潛入大水缸憋氣潛水20秒演出,也曾在3公尺高倒吊開唱,許多粉絲看了非常不忍而落淚,覺得偶像太辛苦了。

2014年,S.H.E在北京開唱,Hebe卡在高台機關,隨即急墜2次,劇烈晃動讓她差點墜落,含淚唱完下1首歌。

2014年,丁噹因為機關出差錯摔落舞台,她強忍傷痛繼續高唱,造成尾椎受傷,至今仍在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