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巨人逆轉皇家 世界大賽扳平戰局

桑多瓦。(Getty Images)
桑多瓦。(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皇家與巨人第4戰,昨(26)日巨人無視前4局落後3分的劣勢,在第5、6、7局連追9分,一口氣逆轉戰局,打的皇家毫無招架之力,終場以11:4拿下一場大勝。

巨人首局就靠著波西(Buster Posey)打回第1分,但先發投手佛格頌(Ryan Vogelsong)僅投2.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4分退場。

3局上4:1領先的皇家似乎勝券在握,但不願放棄的巨人,5局下在家鄉球迷面前展現強大攻勢,追成4:4平手。6局下再形成滿壘,2出局後桑多瓦(Pablo Sandoval)一棒送回關鍵超前2分,隊友又追加1分,巨人7:4反超。打瘋的巨人,7局下再添4分,終場以11:4拿下勝利,世界大賽兩勝兩負追平。

皇家全場12支安打,可惜不夠集中:4位牛棚聯手投4局、被敲10支安打、失9分,是失利主因。巨人16支安打,1到5棒包辦10支,潘斯(Hunter Pence)單場3安、3分打點,桑多瓦2安2打點,6局下敲出勝利打點,是贏球功臣。

巨人今(27)日主場繼續第5戰,將派出世界大賽首戰奪勝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登板,皇家則由王牌投手席爾茲(James Shields)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