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首屆21U世界盃 曹佑寧盼多看多學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首屆21U世界盃棒球賽11月7日開戰,中華隊目前正積極備戰,入選正取名單的曹佑寧日前表示,這賽事會是個特別的經驗,除了看到高水準的比賽外,也想學習別人打球的態度與技術,多看多學。

為迎接這場國際級賽事,曹佑寧特別跟學校請了公假,隨中華隊練習,他說,每天早上做完簡單的體能運動後,下午就開始比賽。

談到自身優劣勢,身為野外手的曹佑寧說,速度本來就較有自信,會以保持現況為主,不過,在傳球的部分,穩定度還要再加強,要從練習中多要求自己。此外,打擊能力與心態上,他也覺得調整得不錯。

談到可能會打首棒,曹佑寧保守地表示,還是要看教練怎麼安排,若最後成績有落差,還是不會被派上場。

目前正在輔仁大學讀大二的曹佑寧,因飾演電影《KANO》中的傳奇投手吳明捷(AKIRA)走紅,曾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並在今年參加爆米花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