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史詩般飛安影片 《魔戒》群星亮相

紐西蘭航空邀請《魔戒》男主角等人拍攝機上安全解說影片,相當受歡迎。(網路影片擷圖)
紐西蘭航空邀請《魔戒》男主角等人拍攝機上安全解說影片,相當受歡迎。(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為了吸引乘客注意機上安全解說影片,紐西蘭航空最近邀請電影《魔戒》的男主角拍攝影片,片中呈現電影中多個場景,使乘客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肯定不會看到睡著。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與接棒的《哈比人》(Hobbit)系列電影都是在紐西蘭,也都在全球各地創下票房佳績。

紐西蘭航空曾於2012年與《魔戒》特效團隊合作,拍攝精靈和哈比人,為乘客解說機上安全影片,不僅幫電影做宣傳,也增加了公司品牌的能見度。今年再找來《魔戒》男主角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等劇中人物,推出第二版機上安全解說影片。

影片中,空姐變精靈,四周的場景也從飛機客艙變成哈比村。之後有多名精靈藉由各種方式說明氧氣罩、救生衣如何使用,以及飛航安全的注意事項。

該影片自10月22日上傳YouTube網站,迄今觀看人次超過750萬。有網友表示,這是他見過最好看的機上安全解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