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LPGA台灣賽

家鄉球迷當後盾 妮妮盼正面止低潮

曾雅妮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中央社)
曾雅妮在記者會上侃侃而談。(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 富邦LPGA台灣賽30日開打,昨(28)日賽前記者會上,曾雅妮表示,回到家鄉打球,有球迷鼓勵,會讓自己不會負思考,享受每一桿,盼終結低潮。

主辦單位昨日舉行賽前記者會,參賽選手包括台灣選手曾雅妮、姚宣榆,紐西蘭新星高寶璟、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西班牙女將理卡里(Beatriz Recari)與德國女將賈兒(Sandra Gal)等6位選手出席,並為比賽開球。

(右起)姚宣榆、魏聖美、曾雅妮、理卡里、高寶璟及賈兒。(中央社)(右起)姚宣榆、魏聖美、曾雅妮、理卡里、高寶璟及賈兒。(中央社)

本屆賽事在林口美麗華球場登場。曾雅妮說,從小就在這練球,有許多美好回憶,早上練習時打9洞,心情放鬆,希望好狀態延續至比賽。

談到低潮,曾雅妮認為,自己平時訓練充足,問題不是出在球技,而是來自心理,往往在比賽開打前,肩膀就會變硬,想法變得負面,球也出現狀況。她說,必須懂得相信自己,才不會被他人表現影響心情。

這次回家鄉打球,球迷鼓勵是妮妮的後盾。她說,會把球迷的鼓勵當成是最大的動力,逼自己用正面態度對待每顆球,不害怕揮出每一桿,重新找回自信。◇ 

 

曾雅妮揮桿開球。(中央社)曾雅妮揮桿開球。(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