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不可思議!魔術師帶著倆人瞬間飛越黃河

當時,空中狂風呼嘯,水下瀑布洶湧。(影片擷圖)
當時,空中狂風呼嘯,水下瀑布洶湧。(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 香港傳奇魔術師郭安迪要帶著倆人飛越黃河壺口(瀑布),人們從四面八方趕到現場,都想一睹大師的精彩表演。

當時,空中狂風呼嘯,水下瀑布洶湧,魔術師郭安迪說,黃河的氣勢磅礴震撼著他的心,他夢寐以求想在有生之年做一項空前絕後的魔術表演:用魔術飛越黃河!

只見他身穿魔術黑衣,頭戴面具,他從現場觀眾中挑選了一男一女,助手拿來一塊道具黑布,就在黑布罩住他們三人的一瞬間,黑布就如同一支離弦的箭,帶著他們三人迅速飛到了黃河對面的高臺上。

在煙霧散去後,三人站在高臺上高呼,場面實在太震撼!太不可思議了!

當時,空中狂風呼嘯,水下瀑布洶湧。(影片擷圖)當時,空中狂風呼嘯,水下瀑布洶湧。(影片擷圖)
助手拿來一塊道具黑布。(影片擷圖)助手拿來一塊道具黑布。(影片擷圖)
黑布就如同一把箭,帶著他們三人迅速飛到了黃河對面的高臺上。(影片擷圖)黑布就如同一把箭,帶著他們三人迅速飛到了黃河對面的高臺上。(影片擷圖)
在煙霧散去後,三人站在高臺上高呼。(影片擷圖)在煙霧散去後,三人站在高臺上高呼。(影片擷圖)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