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英魔術師水上行 再演耶穌神蹟

2011年6月25日,魔術師Dynamo在泰晤士河上行走。(大紀元資料室)
2011年6月25日,魔術師Dynamo在泰晤士河上行走。(大紀元資料室)

【大紀元訊】魔術師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全世界家喻戶曉,80年代初,他曾讓飛機和自由女神像瞬間消失,曾穿越長城城牆,曾在大峽谷上盤腿漂浮,也曾在泰晤士河上行走,在空中飛行……而英國當今名氣最盛的魔術師Dynamo也表演了大衛的種種魔術,獨特的是,他喜歡在街頭人群中進行即興表演。 Dynamo本名史蒂芬‧弗雷恩(Steven Frayne),來自英國布拉德福德,今年只有32歲。雖然他給皇室成員、一線明星、歌手和主持人都做過表演,但他最開心的還是環遊世界時給身邊的普通人帶來驚喜。

Dynamo從空桶中變出魚,在泰晤士河上行走。

《聖經》中有個著名故事,說一次耶穌帶著他的門徒來到一個村莊,大家都很餓,但全村只有五塊餅和兩條魚,於是耶穌行神蹟,使魚取之不完、餅食之不盡。Dynamo是否想告訴人們,耶穌在世上所行的神蹟是真實的?而Dynamo的水上行走,也讓人們想起《聖經》中對耶穌神蹟的描述。
Dynamo在人們的驚奇注視中起空。


同時,Dynamo喜歡把一樣東西變成另外一樣。

他還很有幽默感。
而且他還會「穿牆術」。

眼下,Dynamo正在倫敦進行演出。如果你不能親臨現場,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很多被路人即時拍攝的他的表演視頻,還有下面的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