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愛爾蘭身心靈健康展 法輪功備受歡迎

愛爾蘭「身心靈健康展」上,不少西方人被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文化所吸引,當場學煉「法輪功」。(大紀元資料室)
愛爾蘭「身心靈健康展」上,不少西方人被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文化所吸引,當場學煉「法輪功」。(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凌雲/愛爾蘭報導】近年來,打坐冥想在西方社會悄然興起熱潮。在愛爾蘭,每年10月底皇家都柏林協會(RDS)都會舉辦「身心靈健康展」。而祛病健身具有奇效的法輪功在歷年的展出中備受人們歡迎。

主辦單位在近幾年「身心靈健康展」的開展表演中,都特別將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作為開場節目。今年,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僅給參展觀眾帶來了虎虎生威的中華鼓韻,更有活潑可愛的女子舞蹈、男子舞獅和功法演示等。這些滲透著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令在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對法輪功學員報以持久的掌聲。

擁有數百年歷史的皇家都柏林協會位於都柏林黃金地段,會場租位價格不菲,每次開展都難覓空位。不過,每年在此開展的「身心靈健康展」都會為愛爾蘭法輪大法協會免費預留展位,今年除了「法輪功」展位外,更加設了「真善忍美展」展位。

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僅給參展觀眾帶來了虎虎生威的中華鼓韻,更有活潑可愛的女子舞蹈、男子舞獅和功法演示等。(大紀元資料室)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僅給參展觀眾帶來了虎虎生威的中華鼓韻,更有活潑可愛的女子舞蹈、男子舞獅和功法演示等。(大紀元資料室)

來來往往的看展人群不僅喜歡「法輪功」展位前的摺蓮花、書法表演,更被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文化所吸引,不少西方人當場學功。

在都柏林一家醫院上班的瑪格瑞特‧諾蘭為工作壓力所苦,身體時常感到酸痛。當場學煉了法輪功4套動功功法後,諾蘭覺得身體非常輕鬆,她表示學功時能感受到手中溫暖的能量,高興地說回去後要對法輪功有更深的了解。

約瑟芬女士居住在外都柏林地區,她在學功後表示,感到法輪功功法非常祥和、美好,並對於中共15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感到不可思議,她說:「這太糟糕了。煉法輪功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這場迫害)讓人難以置信。」

當天參加健康展的許多人經過法輪功展位時,都被法輪功功法的寧靜祥和所打動,很多人在聽聞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打壓以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時,紛紛在反迫害及反活摘的徵簽表上簽字。◇